遣散故人灼歌离

龙的魔法使16/饼干

https://www.lofter.com/collection/qiansangurenzhuogeli/?op=collectionDetail&collectionId=1082218合集

你好,这里饼干。

作品是有猫饼工作室的。
这次写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但是菲利浦对于艾里克的心意的知晓程度……


这个,他实在不好多问,菲利浦抬手仍是只摸了摸艾里克的头。也许,只是这个年龄的他把自己当成依赖的人了。


到了晚上。


“菲利浦!快和我一起睡觉了啦!”艾里克卷着被子坐在床上。


“你先睡,我处理一下材料。”菲利浦很忙以至于头都没回一下。


艾里克看菲利浦连头都没回,明白了他是真的很忙,于是乖乖地不在出声打搅,只好自己和自己玩--捉住从被子里窜出来的尾巴。


等到玩黑了,艾里克自己也已经感觉不到自己在干什么了,只是双手卷着被子将自己裹成一团,唯一露出被子的脑袋朝着菲利浦的方向一点一点……


菲利浦完成的时候,用魔法将桌面瞬间毫无身音地整理干净,轻呼一口气后向床走去,迎面要应对一个"被子龙" 快栽倒出来的局面。


他到底等了自己多久?菲利浦略一计算时间,再过四小时左右就该喊他起床……


菲利浦走到"被子龙"面前,正想让艾里克躺平在床上,却冷不防被艾里克的龙角戳到了肚子上——艾里克果然还是栽出来了。


他的龙角长长了。菲利浦这么想着就要去扶正艾里克。


"唔……"半个身子虚靠在菲利浦怀里的艾里克感受到了从龙角处传来的痛楚,张手便要抓住什么。


大半个被子因此滑落在地,艾里克扒住了菲利浦像他伸来的手臂,慢慢抬头,眼睛里还充斥着打哈欠留下的眼泪,看上去湿漉漉的,可爱极了。


"菲利浦可以和我一起睡觉了吗?"艾里克喃喃道。


"嗯。"菲利浦弯腰抱起被子外的艾里克,"该睡了。"


艾里克极自然的揽住菲利浦的脖子,脸埋向菲利浦的胸口,嘴里说着不清不楚的话语:"我的……珍宝……要……狼……"


菲利浦以为艾里克想那只不慎丢失的银狼玩偶了,当晚也是变成了银狼陪艾里克入睡。


睡梦中,艾里克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银白的毛,他习惯性的探手搂上一把毛,往里蹭了蹭,在迷迷糊糊中又睡去。


到了半夜,艾里克嫌人形太麻烦,索性变回龙形,舒舒服服地卷起尾巴并被菲利浦圈在怀里。


一狼一龙,安稳的一晚。


在艾里克慢慢长大的日子里,像这样的夜晚只会越来越少,甚至在艾里克满12岁时,菲利浦为他另辟了一间房间,虽然艾里克还是闹过一阵,但被菲利浦"都这么大了必须自己睡"的理由拒绝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