遣散故人灼歌离

龙的魔法使15/饼干

https://www.lofter.com/collection/qiansangurenzhuogeli/?op=collectionDetail&collectionId=1082218合集

你好,这里饼干。

作品是有猫饼工作室的。
这次写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在此时,艾里克盘算起了要把菲利浦藏在在哪里--山洞?太俗气。龙谷?不行,不能让别龙见到他的宝贝!

 
 

而菲利浦见到艾里克鼻血不止,心下一紧,瞬间取来纸巾堵住艾里克的流血的鼻孔并让他躺在床上头仰起来,单手举起。

 
 

这张有些面无表情的脸和平常看起来无二差,艾里克却在此时透过眼神却能感受到满满的担心,于是心里都满是欢喜,连自己此时滑稽的姿势也不在意了。

 
 

那就……还是这里吧。既是菲利浦自己的房屋,又是他和我的家--藏在家里才是最稳妥的。艾里克小小年纪,却在无意中参透了“金屋藏娇”的某种含义。

 
 

艾里克保持着这个姿势,艰难地缓慢转动脖子,好让自己能够看见菲利浦整个人。菲利浦见他转头看自己,鼻孔中塞着的纸巾渗出许血液,迅速伸手挡了一下艾里克的脸,道:“不要转头。”

 
 

艾里克恋恋不舍地转回去,百无聊赖地盯着天花板看,然后迅速一转眼珠瞅到了菲利浦,他正取来纸巾向自己走来。他自己倒是没有这个样子看过菲利浦,向他走来的菲利浦身姿挺拔,步伐稳健,手里拿着的纸巾在路上泛着白光般,晃悠晃悠的。

 
 

艾里克“噗嗤”笑出声,血又渗出来些,菲利浦一个疾步来到他面前飞快换上了新纸巾。新的纸巾很快也被鼻血染红,由淡淡的水红色转变为深红。

 
 

菲利浦向来话不多,但开口必是重点,此时却只关心着艾里克的身体,说出的话竟琐碎起来,净是些不要乱吃东西,好好穿衣服,不要太闹腾之类的。

 
 

直将艾里克讲懵了。

 

“菲利浦?”艾里克咽了一口口水,“怎么今天你话突然变多了啊?平时都不和我说这些话的。”


菲利浦倒是没有立时想到,只不过听了这些话后愣住了:一向话少的他,刚刚居然说了很多他平时不说的话吗?


也许是为了艾里克以后健康生活,不流鼻血才会这样不假思索地说出这些话?而菲利浦并没有想到艾里克到底是为什么流鼻血,要是他知道的话,一定会更全面地了解到艾里克的心意。


倒是艾里克,他自己很清楚自己,再说与菲利浦相处的时间也不短,于是自认为略懂菲利浦的心思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2)